什么都吃

戳穿退休老干部拉姆的闷骚本质

盆友,你还为买了萌萌哒小松鼠虚假安利之后发现此人根本就是老年人而懊悔不已么,不用担忧不用心急让我们来走进队短看清他的真面目【滚

早年的队短还是个有些作的少年,因为伤了医生调整鞋垫增高了半个毫米也能坚持不穿说“就算是1/4个毫米我现在也感觉的出来!也许我跟豌豆公主是亲戚!”也算是维护了矮子的尊严坚决不穿增高鞋垫【什么鬼

最为大家所知的就是被人肘了一下,肿老大个黑眼圈无知又臭美的的小队短就敷了个面膜= =


明明早年还是洗完澡出来看到摄像机就嘚瑟的唱歌冲人抛媚眼的烧包少年,这几年怎么就爱躲镜头了呢

剩下的都是到处搜刮攒的图记不清时间线随便放了



把姥爷当梯子使唤什么心态!


小时候还想打篮球还是想想算了.....猪个没肉的搓衣板你也不放过扛着你自黑身高好玩么= =


脱了袜子闻闻还是擦鼻子,不管那个选项你什么心态!


我没看错的话..........短他撩了人家.......裆部吧.....


看我小滑步美不美


明明别人做起来挺正常的看到短我就想笑


不造呲个松鼠牙干嘛呢

一把年纪卖什么萌!


你见过这么矮的圣诞老人么?


庆祝晚会躲一边跳舞,小腰扭得还挺利落


发布会也不老实扭啊扭啊扭啊



二娃在一边老老实实短不好好站扭得山路十八弯这画面也是醉了

私心放几张穆拉老图


弹耳朵欺负二娃【妈呀还把手缩在袖子里萌的我不要活啦!】

风水轮流转= =


托马斯别嚎了我快聋了!

托马斯他们抱成一团没我的份快点过来抱我

托马斯快别举手了你庆祝动作太二傻了

几个选项自行选择脑补

放张短收尾,笑得我心都化了

评论(27)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ior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