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吃

Arrow 【德足校园AU】多CP混乱

本来这是PO主的一个梦,实在太好玩了被楼里GN们一鼓励硬着头皮改了改写出来了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天朝校园风

箭头各种乱,出场人物还有好多没写,PO狗血爱好者后面会更乱,无明确攻受,tag太多写不下,这篇主要涉及大小兔和红短【?】TKK

能接受就凑合看OTZ

杜尔姆觉得今天倒霉透了
转学过来没几天,正在走廊琢磨哪条路可以最快的冲进学校食堂,好好的突然冒出来一个陌生女孩拦在楼梯转角,刚想好你是个好人的台词就被打断,硬是塞给一到处冒小红心的信封,脸色在求你了帮个忙吧和不帮就让你曝尸荒野之间转换。当他拿着那封少女气息爆表的信站在比刚才女生高不了多少的人面前时痛苦的想刚才的决定一定是他这辈子做过最蠢的事
“那个……”
“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我们的身高不适合做朋友,同学你应该多放些心在学习上,好好读书多做作业按时吃药早睡早起”

低头盯着对面薄嘴唇下面那两颗松鼠牙,杜尔姆红着脸不停地点头听领导训话一样听完,目送走不知道为什么背影看起来特别高大的小个子才反应过来
不对啊!!!!我没那个意思!!!你等人把话说完好好不好!!!我今天被打断几次了我真的没有那个意思啊!!!!!!!!蹲在角落里的杜尔姆抱着头疯狂晃着脑袋
不过话说………刚刚那个人眼睛真的好漂亮啊
埃瑞克•杜尔姆 17岁 在转学的第三天就体会了从失恋到暗恋的离奇经历

金特尔是杜尔姆在DFB高中的第一个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有个奇怪的外号叫做爱横,杜尔姆有时候在教室里走神盯着金特尔的脸回想起第一次见他的样子,从墙角回头看到一张笔趣菲丝努力的笑得一脸尴尬,嗯,确实挺横的……金特尔感受到背后的视线回过头正好对上他的目光,有些不好意的抿着嘴角冲他抬眼笑了笑就低下头转回去
呃……杜尔姆决定收回前言

朱利安·德拉克斯勒是杜尔姆的同桌,尽管他觉得明明自己和金特尔长得都不错但是也架不住班里的小姑娘们成天往他同桌桌斗里扔那种批发来的小红心信封【每次看到还是忍不住往后躲一躲】仔细想想,在一帮子矮的矮歪的歪脸上不收拾爹妈买什么穿什么就是大裤衩背心闹成一团听丁日的青春期男生中,突然冒出个高冷的安静美男子,还每天衣服都不带重样的,可不得把全班妹子都烧的找不着北了

两个人坐了一个星期同桌,基本就是杜尔姆没事咬笔头看着前头金特尔的背影发呆,朱利安摊开课本看起来蛮认真的做笔记,下课之后很少能看到他在座位上多待一秒,对话基本就是
“你别装了课本下面的七龙珠快掉出来了”
“哦……”
“那些信能不能收拾收拾卖废纸?我对那玩意过敏”
“哦……”

尝试过几次就在杜尔姆快要决定放弃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抽了没头没脑的冒出一句
“楼上学生会长那个班,有个人长得跟你好像,是你哥么?”
半天没回应,扭头发现朱利安呲着雪白的兔牙,看起来特乖顺软糯的说
“不是!那是我爹!”

赫韦德斯学长当然不是朱利安的父亲,不过杜尔姆还是在天使般的笑容和狗血家庭伦理剧的双重打击下差点从凳子上摔下去,后来金特尔告诉他,赫韦德斯学长只是看着朱利安长大的邻居家哥哥,不知道为什么不叫他哥反而粘着他喊爹,这个奇怪称呼时间长了大家也就见怪不怪了,朱利安每天穿的那些特别潮的衣服不是他爹穿小了给他的就是陪他买衣服给挑的,一人之力扛起两个班的审美水平线也着实是个人物。在虚假打击后回过味的杜尔姆当机立断的再也不愿意喊德拉克斯勒同学全名,金特尔手慢了一步去捂嘴他就开始小兔小兔的叫个没完,搁事后他断然不敢这么作死,好在朱利安看着居然还挺开心的,两个人从此之后就成了朋友

转学过来的第一天那会,杜尔姆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和在班里公放丁日的三个人混成一堆
除了笑起来比金特尔还尴尬的许尔勒,剩下两个人的吊裆裤无底限的拉低了好不容易被小兔扛起来的班级审美线……杜尔姆一直在想这三个人是怎么搅到一起的

马尔科·罗伊斯这个标准比裂帛在因伤留级进入这个班的一瞬间就被营养过剩版丁日马里奥·格策征服这一点倒是很容易猜到,但是明显一看画风就不对劲的老实人许尔勒怎么混进去的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你问二乐为什么跟我们玩到一起么?当时他正在用手机听贾老板,我俩就看到了个名字以为他也喜欢JB就拉他一起玩了,过了一个学期他才告诉我们他喜欢的是贾老板不是JB”
亏你们三个还能凑在一块……

小兔下课没怎么见在自个班里多待会儿过,总是跑到楼上教室随便搬把多余的椅子靠在他兔子爹身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看他爹写那些看不懂的数学题

“爹,今天我新来的转学生说我跟你长得好像啊”
“也不知道哪里像,这也不是第一个说的人了”
“爹,他喊我小兔子来着”
“我之前也被人喊过兔子”
“爹我肚子饿了”
“谁让你早饭又不吃非得跟我一起上学赶早读,话说你能不能别叫我爹了......我又不是你亲爹这么喊不觉得奇怪么.......”
“哦……”
……
……
“那我知道了……爹……”
……
……
……
“算了你爱怎么喊怎么喊吧……”

说起小兔子这位便宜爹,大家都特别喜欢他,每天都安静的在班里做些题,不然就是带着生长期容易饿肚子的小兔吃点肉串,偶尔不被粘着的时候会去找隔壁班一个别具异域风情的卷毛大头说两句话,笑起来又甜又软就像陶罐里的蜂蜜,整个世界都甜化了。杜尔姆有幸在跟小兔混熟之后被带着参观一下这位大兔子【当然只许看不许说话】看完捂着心口回去冲着丁日三宝们喊:为什么别人班就有搭配得体安静的美男子咱们班就只剩下吊裆裤了呢!

跟在后面的金特尔小声跟了一句明明还有铆钉鞋…….

直到有天杜尔姆“碰巧”“路过”高年级教室上厕所,正好看到赫韦德斯学长的同桌皮了吧唧的拿水枪乱呲,好死不死呲了他一头,只见他瞬间一蹦三尺高跺着脚搓着后槽牙咆哮着夺过水枪追着同桌亨特拉尔跑了出去,杜尔姆目瞪口呆的看着心中安静的美男子狂奔的身影对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小兔说

“你…..你爹……原来还…..挺…..挺癫狂的啊”

在亨特拉尔“我艹你什么时候灌得开水!!!!”的背景音中,小兔笑的跟他爹一样又甜又软的说“要不是怎么说我跟他像呢”

杜尔姆觉得当初能活下来真好……..

在失恋转暗恋之后,被金特尔拉回去上课的路上杜尔姆就打听出来了那个小个子叫菲利普·拉姆,比他们高一个年级,学生会会长,自从他当了会长学校就不停地发生灵异事件

比如主席台和话筒架一夜失踪,班级角落里总能发现扑克牌,从他身边经过就会被一股气场所震慑不由得膝下一软等等等等,但是这些并不能妨碍他成为一个好会长

会长他每天在午休期间都会趁着有空叼着一盒牛奶去办公楼处理一些事务,这个时候杜尔姆就会趴在窗边努力无视自己好像比昨天又高了一点这个事实喝着同款牛奶,装作不经意的瞟一眼拉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替英语老师抱着教材走了过来

“前辈/老师就算穿他爸爸的衣服/亮紫色衬衫也好看啊”

???  ???

………..

!!!  !!!

杜尔姆和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16;9格式金发男生对视了一会,两个突然相视一笑激动地握了握手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大概TBC........

 铆钉鞋的真相

阿花跟猴哥呲水枪大战参照这个视频

赌输了的猴哥给阿花洗车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熊孩子互呲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M3MjA1MTc2/v.swf.html

评论(33)
热度(109)

© giorno | Powered by LOFTER